半调子的温柔.

顺利的话,我会陪你很久很久,不顺利的话,我会看着你陪别人很久很久。

【佩帕】我讨厌你自作主张的抛弃

  #第一视角

  #不喜绕道

  #佩帕

  #半兽人设定

  

  我是个成年了的半兽人,至于眼前这个穿着白大褂,头上还挂着脏辫的男人就是收养我的人。我明明是狂犬却被人说成狗子,我并不想承认这两者之间没什么差别。最气的是,每次生气他都只是摸了一下我的头,心中的怒火瞬间消散。话说,虽然他脸上天天挂着那另人看不穿的笑容,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内心并没有脸上那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漆黑的夜里透露着皎洁的月光。早就看不惯他这一头的脏辫,就让本大爷替你换换发型吧。不怀好意的笑容挂在脸上,如恶魔般的双手把人的头绳一个一个都摘了下来,甚至把其他多余的头绳都藏了起来。满意的拍了拍手上的的灰,看到人突然动了一下瞬间回到自己的位置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第二天清晨的阳光落在自己的面庞,烦躁的睁开眼睛,看到坐在镜子前翻找东西的那人努力憋笑。清了清嗓子开口。


“喂,帕洛斯,大早上你找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幅样子跟不是自己做的一样,不去拍戏都可惜了,但是当那人转过身来时愣住了,心里不由得感叹,这是...帕洛斯?!好美...那人突然开口的一句话把自己从虚无的幻想中拽了出来。


“佩利啊,看到我头绳了吗?我不记得我昨天有把头绳取下来,奇怪的是备用的也不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技再好还是抵不过那种影帝的级别,脸上憋笑的表情被人一瞬间捕捉到,看到人走到自己面前,面上的微笑不同于平常的那种假,甚至竟然感觉有些恐怖。突然耳朵传来的疼痛皱了皱眉,越是反抗人拽的越用力。


“帕洛斯,你干什么,疼疼疼,别揪我耳朵啊。”


“说,是不是你这个狗子把我皮绳拿走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了点头,一直等到人松开才怜惜的揉了揉被揪的通红的耳朵。面上竟然流露出些许委屈的表情抬眸看向人,反正自己是不会告诉他自己藏哪里了。最后只看他无奈的披散着头发去了医院工作。我当然跟了过去只不过他没发现而已,一想到那时的场景自己的拳头不知为何一下子就硬了,有种想大人的冲动。为什么那么多女生都围在他身边。自己心里是那种说不上来的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年相处下来我对他的感情连自己都分不清了,看到他和别人离得那么近,心中就泛起无名的怒火,想起他那个假的不能再假的笑容和内心的悲伤,心底就有些抽痛,相处这么久真的从来都没有看到人真心的笑容。然而最近他工作总是忙到深夜,不由得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要忙到这么久,有到人身后看了眼。什么嘛,原来就是这么一个男的?下一秒就把人放到床上,拿出他之前训斥自己把屋子弄乱的气势开口。


“帕洛斯,你看看现在几点了,你该睡觉了!”


“呦,我们的佩利小狗狗今天变得很强势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断给人盖上被子关上房间的灯一直看着人,帕洛斯也是一脸无奈的睡了过去。隔天人走了以后自己一直在捣鼓网上说的什么健康餐,想着中午给他送过去。到了自己最期待的中午,蹦蹦跶跶似乎是想让人看看自己第一次做饭的成果,打开办公室的门看到他一脸疲惫的样子就走了过去,轻轻的把饭拿出来,还没等自己把筷子递给他,帕洛斯...就在自己的眼前那么的倒了下去。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他...当时的笑容自己不曾见过,是那样的好看,那样的纯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中的筷子就这样掉落转身跑出去连忙叫人,在手术室门口等了好久,最后的结果竟然是...


“做好心理准备,能救帕医生的办法只有更换心   /   脏,不过目前没有捐赠的心  /  脏”顿了一下“半兽人的心   /  脏不适合在人类的体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说用我的心  / 脏,结果医生的一句话把自己搞的有些崩溃。难道她的意思是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慢慢死去而无能为力吗。那人走了以后倒也没哭没闹只是每天都魂不守舍的在家里呆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身走到外面的银杏树面前望着泛黄的树叶心里好难受。“帕洛斯,这是你擅自离开我的第一个秋天,来看看这里的银杏,是不是很好看...你如果还在的话,我想问你‘你喜欢银杏吗’知道你们一起骗我的时候我有多难受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是帕洛斯拜托那位医生说的,他知道我会怎么做,所以故意这样告诉我,明明更换心后可以好好的继续生活。


耳畔响起的音乐于记忆中颤动,灵魂至叶瓣中消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