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调子的温柔.

顺利的话,我会陪你很久很久,不顺利的话,我会看着你陪别人很久很久。

【五太】太宰的穿越之旅②

教师悟×黑宰

ooc警告

不喜绕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……


“啊~啊~终于找到你了呢”

“唉?不过我可不希望你找到我呢”


太宰治抬头咪眸摆摆手,语气带着一丝不欢迎,起身不顾旁边那人如何去想,踱步走出店门,踏出那一步扮演正常人,短暂活在这个世界,反正过不久还是会去尝试离开,没过多久那人就跟了上去并拦住了太宰。


“唉,等等哦,这位先生,要不要考虑去高专啊?”

“嗯?高专?啊,等等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是咒术师吧?”


“哎?哎?原来先生你知道啊”

“当然啦~毕竟,穿越这种事既然发生在我身上了……”


“穿越?”


突然打断了太宰的话,5t5听此言论还有些不相信,毕竟穿越这档子事,一般都只会出现在小说了,现实中根本不可能,但是‘六眼’根本看不穿他,可直觉总是告诉5t5,这个人很危险。


“对呀对呀,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奇怪?”


太宰治可是辛苦劳动一周才摸清楚他们这个世界的运转规则,这个世界不像是他原本的世界,那里是异能者之间的战斗,视频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斗争,这里确实人类与


人类的欲望作斗争


那些怪物都是人类逐渐累积起来的欲望。


贪婪 愤怒 悲伤 恐惧等等


“这确实很令人难以相信呢”

“啊,虽然话题有些跑偏了,不过,五条老师~”


五条老师这个称呼在太宰嘴里说出来竟然还有点撒娇的意味?不过在外人面前打扮自己或许已经是这人每天必备的了,不是很介意称呼这个问题,毕竟作为教师,这种称呼……算了。


“你看我现在身无分文,我想你应该舍不得我就这么流露街头吧?”

“当然~所以你跟我……”


“既然这样,五条老师就赏几元吧”


太宰满脸写着‘我很无辜’这四个字样,然而五条悟只是将眼罩向上移动,展露出那犹如水晶般耀眼的眼睛,盯着比自己矮的那人,太宰愣了一下,这般耀眼夺目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溺死在这片海洋。


“啊,还真想不到是这种回答呢”

“先生是还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危—险—吧?”


太宰治对自身的危险摆着毫不在乎额度态度,毕竟死亡是他永远的追求,啊,还有个前提是无痛的情况下才有可能,毕竟他可是很怕痛的。


“所以呢,五条老师准备看着这么弱小且身无分文的我流落街头吧”


“这确实很不好呢,那……”

“我叫太宰治”

“那太宰,愿不愿意来高专学习学习呢?”


“包吃包住哦——”


啊,啊,果然又绕回了这个话题呢。太宰仿佛已经猜到了一般,侧过身故作思考,披在肩上的黑色西装随风飘动在空中。在五条悟眼里,这个少年是个被诅咒围绕的人,周身的黑色团子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模样都围绕在他身边

“感觉会很无趣,怎么办,不是很想去呢。”


“太宰现在可是被那些烂橘子盯着呢。所以啊,跟我走才是最安全的哦”


“我不要呢——”

“真是任性的小孩呢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